close



一個不怕寂寞的人,只要有水有食物,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是如果有一天,他突然開始害怕黑暗,害怕寂寞,渴望愛情的陪伴的時候,
他,將不再是個稱職的流浪者。

突然地,很想要找個伴,什麼人都可以,只要可以說說話,可以聊聊天,可以分享心事,就夠了。
那種時候,是一個很可怕的階段,隨時都會害了別人,也會害了自己的歪路。

沒有心,沒有情,只要有人愛,只要有愛人,就夠了。

那,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淚點。一個會害怕寂寞的階段,一段很黑暗的路程。


只可惜,卻也慶幸。
我付出的愛,到不了的愛。
沒有害到別人,沒有收回的可能,沒有盡頭的出路,就只能默默地在時間的洪流裡消逝,一點一滴。

愛情是這樣,你知道他來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而,走的時候也是。

她走的時候,我的現實我的生活我的靈感,她沒拿走,但它們卻全都跟著她走了。

我的世界崩壞,一點一滴無止盡地崩壞,破碎。
那,又是另一個黑暗的時刻。

不完整的靈魂,不完整的我。
一切,都是殘缺的。

傷口,很痛。
可是,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才有辦法治愈,那傷口。


如今的我,痊癒了。

不愛了,不想再愛了。
也許,你也可以解釋成,愛不到。


【愛情在結束之後都只變成是種說法,尤其是那些得不到的愛情】

說得好像就是我,哈。

不過,那個不怕寂寞的流浪者,回來了。

『愛情這玩意兒,很麻煩。』流浪者說


最夠朋友的,還是那垃圾車。
我,還能向妳倒垃圾嗎?

哈。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vnu3_cauc&hl=zh_TW&fs=1]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會麻煩的,從來不是愛情,而是搖尾乞憐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