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超極端的,首先是大失而後又大得。
失落的部分就不提了,掃興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重點是那得到的事!


首先,我拿到了這個信封~




什麼來的?寫著年代售票?



打開來看看~


哇!居然是。。。



沒錯!就是老師的演唱會入門票!



YEAH!!
特一區 17排05號



特一區 17排07號

其實是連號來的,只是號碼卻跳位了,怪怪的設定。
哈哈,不過不管了啦!這票真的是等了很久!!!



【陳綺貞2010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

好怕那個賣家突然不要跟我換了 T_T
也怕那個賣家拿假票來騙我 T_T
不過最終,我還是盼到了,這兩張門票 =D



雖然價錢跟我一開始買的那兩張是翻了兩倍 = =
可是,我能夠去看老師的演唱會了誒!
超開心的啦 x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FxEQnFkOPM&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還是大愛這首歌呀 >w<!
老師萬歲!

後悔為什麼我晚了一年才來台灣 T_T
錯過了09-10的跨年啦~







老師~♥
等我~
8/1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