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經過樓梯的時候,看見了2316透出了光。
是那樣的熟悉,是那樣的親切。
忍不住地,還是趁著別人刷卡開門之餘,混入了宿舍。

一切,都跟搬出去的時候一樣,沒什麼改變。
只是,2316裡住著的,卻又是另一批完全陌生的臉孔了。

昨日的曾經,那陣互相吐槽的聲音,卻已不再。
然後,我又走到那個時常跟她聊心事的小露台。
坐在上面,靠著牆上,感受著當時的那種心緒,那份思念。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高攀著高攀不到的,終究只有摔落得粉身碎骨。』


如果我在那邊生活,如果我在那邊求學,
如果我像『一頁台北』的小凱,如果我可以不顧一切地衝過去。
這些如果的如果,每個人都跟我說這些如果。
卻沒一個告訴我,這世界上,是沒有如果的。

不該有情,不該有夢。
不該幻想,不該奢望。


然後,我發現臉上的兩行是熾熱的。
點點的晶瑩,滴滴落在那昨日的露台。

真的都過去了呢,那昨日的時光。
景物雖然一切沒變,可身體裡卻有些什麼東西悄悄地溜走了。

呼,吐出了長長的一口氣。
都過去了呢,那昨日的種種。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So6yH0di0A&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一下下》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只能再哭這最後的一次,我告訴自己。
今日的流淚,是最後一次在這裡流淚。

她已經離開了,已經忘卻了,就讓所有的痕跡都抹去吧。

跟回憶說再見,跟自己說加油。

希望明天會更好。










不能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