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的圖書館,在這細雨紛飛的夏天更顯冷漠。
少了平時的熱鬧,少了平時的人潮。
是那樣的寧靜,這圖書館。


我選了六樓的靠窗座位。
好像每次來,都會選這位置的那樣熟悉。
沒有解釋的理由,沒有理解的可能,一切就是那樣的,自然。


窗外的細雨,在我坐下後就已停止。
多麼諷刺的,全身依舊濕嗒嗒的我。
去了趟廁所,只為了擰乾衣上的水珠,就沒再離開位置。


窗口的那個方向,是烏云密布的嘉義。
我心裡的那個方向,卻早已飛越七千多公里的南端。




『妳好嗎?』多麼普通的一句問候,卻哽咽在喉嚨裡發不出。


到底怎麼了?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太做作的,早已不是原來的我。
這結局不該是如此的,我一直在心裡默念著。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qVHybWK8w&hl=zh_TW&fs=1]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作詞:莊景雲.gary  
作曲:莊景雲.gary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漸漸地,劈開烏雲的太陽露了出來。
遠處嘉義工廠的輕煙裊裊,又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畫面。
望著玻璃,望著雲彩,多渴望他們能幻化成鏡子,照耀出我心中的那個影子。


頭好痛,欲裂似的,那種痛。
思念的種子早已發芽,無法再漠視不理的存在。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是那樣地深愛著妳。
點滴的回憶,像滾雪球似的,在我的腦子裡越滾越大。







原來,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