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恍惚之間還沒倒下之前,我要趕緊寫下這一封信,給妳的信。


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聲音,我竟回想起與妳漫步在寒風中的情景。

那是個寒冷的天,我記得。
掛著布條的店家,偶爾地在空中飄揚。


我穿著大大的外套,長長的牛仔褲。
而妳,卻只是一件短褲,搭上一件長袖,僅此而已。


不冷嗎妳?
妳是冷的。


看見妳呵氣取暖的樣子,妳可知道我有多心疼。
藏在外套口袋裡的那對手套,我多麼想拿出來套在妳的手上。
但,我終究還是沒有。

妳說不用,妳說妳不冷。
真是愛逞強的妳,卻也是吸引著我的妳。


從前,我一直認為我的女朋友應該是長長的頭髮,可能的話再搭上一副眼鏡。
不用沉魚落雁的美貌,只要我自己看得順眼就行了。

可是,遇見妳之後,我完全推翻了我的理論,在面對短髮而且視力1.0的妳之後。


我們後來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依稀之間,我只記得我吃了碗不好吃的乾麵,真的不好吃,嘖嘖。
只是,看妳吃得那麼開心,那麼滿足的樣子,一切卻又都不一樣了。

因為妳啊。


那次以後,我不記得還有沒有再見過妳。
我只知道,後來的我們,總是遇不上。

不同的時間點,去了同樣的地方,依然遇不上。

這,後來的我們。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BaIKc7Tfw&fs=1&hl=zh_TW]

《後來的我們》- 品冠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後來聽說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裡一直燒不完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的大方 說還是朋友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的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會)認出對方



是妳的溫柔使然?
還是,我還沒準備好迎接自己的眼淚?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在看了妳寫的那封信之後。


『不打擾妳,還妳自由,讓妳翱翔。』

是的,雖然很辛苦,但,我終究還是辦到了。

現在回首曾經的那些日子,真的覺得一切好像一場夢,一場睡了很久的美夢。
只可惜,太陽終究會升起,美夢終究會醒覺。


妳是太陽,我一直小心維護的夢。
還有,也是我的信仰。


妳的個性,我了解。
妳的脾氣,我熟悉。


我想,以後終究還是沒有機會再遇見妳了。
對吧?


真的覺得很可惜,可惜自己不能變成妳想要的那個模樣,還有,給妳真真實實的信任與安全感。

喜歡一個人而帶給對方困擾,那已經是無可救贖的罪孽了。

『對不起,在沒有妳的同意下,我依然喜歡著妳。』

呼,寫了好長的一大段,不知道地址有沒有寫出。
希望妳能收到我想說的。

對了,如果說,忽然有一天,我不見了。請不要為我留下任何眼淚,因為那是我回火星去了。



依然牽掛著妳的K上。










我可以遺忘牽掛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