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牆上的時鐘,我才發現我好像好久沒有熬夜了。
並不是鼓吹熬夜的好處,而是我總有些日子會失眠。

『週期性失眠。』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能將一整天所發生的事與感覺沉靜下來,慢慢敘述。


最近這些日子,真的是過得太過悠哉、寫意了。
很多煩惱都好像一起約好似的,缺席了。
我才總算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自己。

好景終究不長,好夢終究會醒。

時間,這世上最自私的東西,無聲無息毫無交代地就走了
一瞬間,就連我也快負荷不了了,只能一再地利用音樂、小說來緩衝。
最後,始終還是變成了這週期性的失眠。


下午的那杯咖啡,在我的精神裡。
而今,又一杯冒著煙的咖啡,習慣性地出現在我的左手邊。

習慣喏習慣,多麼可怕的一個名詞。
一旦養成了習慣,想要戒掉就會變得異常困難。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喜歡得變成了一種習慣,是不是很悲哀?

我有想過就這樣不管,讓這習慣慢慢消失。
只可惜總是有東西能輕易地勾起曾經的過往。

然後,我才真的發現。
其實讓她幸福的那個是不是我,有那麼重要嗎?
最重要的還是她能夠幸福,不是嗎?

哈哈。


曾經,妳是我期待的愛。
如今,妳依然是我最美的夢。

我以為,我們會那樣愛在一起。
可是,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不會。

就好像妳說的,我終究不是妳喜歡的類型。
無論我做了什麼討好妳的事,亦然。
真是多麼痛心啊我說。

我的節拍因妳而亂,很想找回曾經的節奏。
但其實我要的,不過只是一個藉口,一個讓自己能夠繼續努力下去的藉口。

真是可笑。


傷口早已不痛,可疤痕卻不會消失。
說一聲加油,希望明天一切更美好。


林俊傑《加油》的歌詞,寫的真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SPHKNwra8&fs=1&hl=zh_TW]

《加油》- 林俊傑

詞:林俊傑
曲:林俊傑

說一聲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傷 請往邊靠
曾經流過的淚
濕了傷口就讓
陽光曬乾而褪


加油吧。

無論是為了什麼而煩惱的朋友們。
人生還很長,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