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3n_-pZsg&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親
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完)




還記得
我們相識在庾澄慶《情非得已》最紅的年代
那是一個很久很久
久到
有點忘了是個什麼年代的時候




還小的我們
什麼也不懂
只會巴巴地叫你Stella





那個外號是我想的
因為
我真的覺得妳就像當時MV裡的黃湘怡一樣
清純甜美可愛



『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
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




一記就是八年過去了
妳的獨特的酒窩
是沒有人可以模仿得到的





認識得久
就真的比較有機會嗎?




其實
時間是不能跟機會成正比的
一點也不




子一天天雖過

思念也一天天增加
當到了無法抑制的時候

還是爆發了



只是
那一天

得太遲了

遲了兩年




『 兩年前的那個夜晚,我決定跟他在一起了 』



「。。。」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公開所以只告訴了幾個知心的朋友 』




「 原來,我在妳心裡連知心也算不上嗎? 」




以為

我這樣問了
可結果是
只能以無盡的沉默
還有我的轉身離開帶過



兩年了
該過去的
都該過去了

只是
我卻執著地
留住回憶
活在過去



偶爾寫寫信
把想對她說的話

一股腦地寫在薄薄的幾張紙上

寄了過去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
還是
隨手地就把它們丟進了身旁的垃圾桶

我不敢想像
我怕
我好怕



兩年了
高中畢業都兩年了
好快
過得不知不覺的





兩年了
我是怎麼過的?
我不知道
當我清醒時間已經過了兩年的時候
我已經站在了寶島的土
地上



。。。



屋外的雨沖刷著玻璃窗
朦朧朧地一片
好大的一場雨




是雨天

最近老是下雨
討厭雨天
討厭想起曾經的回憶



兩年了
其實該放下的
都該放下了


我卻執著地放不下



其實
早在一年前的那個夏天
我無意間遇見你們倆的那天
我就看不到了我
該繼續下去的理由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
放下以後的我
還能該怎麼辦




不是沒試過放下

而那放下的感覺就像是
生命裡少了呼吸
生活上少了習慣
那樣的不自在



當喜歡

剩下習慣


其實是很悲哀的















悲哀的愛情
悲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