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6889-004

 

之前
时常和我在一起的文字
你们都跑到哪里去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
词到用时方嫌少
唉。。。

 


我的脑袋瓜生锈了哦
想要写一篇像样的文章也写不出
文章的词语
完全无法表达出我的感受
唉。。。

 


现在
在我面前的
是一片茫然大雾。。。

 


拨开雾后
随之而来的
是一个问号
一个特大的问号。。。

 


到底
我该怎么做呢?
我该怎么写呢?。。。

 


灵感

到底躲去哪儿了?
我该怎么把你找回来呢?。。。

 


毕业刊
剩三天了
唉。。。

 


牢骚发完了
继续去绞我的脑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