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u12ooT8iU&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聊天》-
郭靜


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
紀念

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


(完)




雖說台灣的梅雨季還沒到
可我卻覺得它已經來了



連續三天都下雨
下得我心好煩
所有的思念
之意
都快溢出來了



關掉格格作響的電扇
整間房間頓時靜了下來
很好
是時候考慮要不要把它換
掉了



刷好牙
才發現原來已經下午兩點了
好像又破紀錄了



肚子空空的

然再怎麼不想出門
我還是得為自己的五臟廟著想



拿了傘
拿了錢包
拿了鑰匙
正要出門的時候

違了手機鈴聲響起
鋼琴版的五月天《知足》



『喂?』


「是我。。。」


。。。



一次打開房門的時候
屋外的天空早就黑了
室友們早已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只能感嘆
時間真的是過得不知不覺




午說了什麼
已經記不得了
依稀還留在腦裡的
只剩下曾經的回憶



我喜歡她
喜歡得很辛苦

歡得很悲哀
因為由始至終

都不曾看過我一眼



後來的後來
我鼓起勇氣去告白
天曉得

時候我是哪來的勇氣



答案
其實很明顯
只是
我卻還自以為地去說




的拒絕
我著實哭得很慘
一度的以為自己的天空
就要這樣永遠黑暗了



可是後來
遇見了另一個人

會了我天外有天
森林其實還很遼闊的故事
我的淚
才稍稍止住



我的傷
卻始終未能痊癒

算過了那麼多年的今天
終究還是




可是
那通電話響起以後
我改觀了
徹底的




來的咖啡
遲來的慰問
遲來的解脫

慶幸還是來了



過不去的
都過去了
雖然

在遲了幾年後的今天



有時候
其實
只要一段簡單的對話
就可以使糾結在心裡的死結解開了




機會再聊聊
回憶中我喜歡得好苦的女孩











晴天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