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Zi2hAOG_k&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你》- 藍又時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完)



夢醒了
突然地沒有理由地
就坐了起來



打開手機
下午的兩點三十六分
空蕩蕩的房間
只剩下電扇轉動的聲音



視焦還沒調理好
思緒卻被剛剛的夢境所牽引
混亂的夢境



小時候的
長大後的
未來的

重疊在一起



可我
卻只是現在的我
看著妳長大
然後
慢慢地遠去



場景一換
我看見了一個朦朧迷糊的男生
牽著妳的手



我看見妳的笑
招牌的那兩個深深的酒窩
還有發自內心的那種
幸福的微笑



正想走過去叫住妳的時候
卻發現喉頭一點聲音也發不出
只能一個人蹲在路邊
默默地哭泣



然後的然後
迎接我的
是宿舍的天花板



混亂的夢
迷失的我
屋外的雨



不知道什麼時候
雨開始下了
又是下雨天
又是一個令人思念的天氣



後來我才知道
當寂寞與孤單累計到了一定程度時
就會像雨一樣
從天落下



糾結在回憶裡
下雨的天
無盡的深淵



日子還是會過
只是
我沒有了
當初對未來的憧憬



當一個人
自己選擇放棄自己的時候
是沒有人
可以救的了他的



是的
我放下未來
只為了能夠
留住回憶
活在過去



『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



這句話
我已經聽過N次了
可是我還是想說
我就單戀這支花
沒有理由的



遲到的我
遇見她比他遲
一切
就只能遲了



我會怎樣呢?
其實
我自己也不想去管了



外面風好大
伴著雨
就是嚇人的冷風



能不能請風
把我想說的話
告訴妳呢?





『我。好想妳』













時間的錯過
就只能遺憾了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