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ZrOgN1C9A&hl=zh_TW&fs=1&color1=0x3a3a3a&color2=0x999999]

《心動》- 林曉培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完)



『 喂? 』


電話的鈴聲
依舊是響到快要轉語音通話時
熟悉的聲音
才總算再次出現在耳邊



其實
在按下那串數字後的撥出鍵
我的心
是猶豫且沉重的



其實
究竟為什麼要按下撥出鍵
或者應該說
為什麼要在這個節骨眼打去
我到掛斷了電話的現在還是想不通



我只知道
原來

還是忘不了
在聽到那個聲音之後



說了什麼不記得了
只依稀聽見她說很煩什麼的
還有一絲冷漠
隔離我的
冷漠



我知道
那封簡訊
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只是
固執的我卻選擇不願相信而已



十分鐘?
五分鐘?
或者
只有更短的三分二十一秒
那跟妳的通話時間



拿了外套
拿了皮夾
拿了鑰匙
唯獨
不拿手機
因為
那太熱了



對於剛用來跟妳聊天的手機
太灼熱
就好像沉澱在電話最下面的那封信息一樣

且痛



夏天的夜裡
只因偶來的寒流
使得街上的人
不得不披上了薄外套



站在7-11的冰櫃前
猶豫著想要喝點什麼來緩和剛剛說話的乾燥時
電台傳來的音樂
幫我做了決定



拿著一打的海尼根
我走在幾乎無人的小徑上
目的地是開滿鳳凰花開的樹下



打開一罐
一口氣喝下一半的黃湯
灼熱的喉嚨
快要被撕裂似的痛苦
只是
仍不足以跟心中的痛相提並論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耳邊還一直繚繞著
剛剛在7-11聽到林曉培的《心動》
聽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就知道
其實
那還是傷



無法說出口的傷
無法聽見別人交談的傷
無法不去思念的




為什麼
每次在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總是想起那回憶



回憶裡
並沒什麼特別
甚至可以說
完全只是我的假想世界



可我
就還是會傷
就還是會痛
為什麼?



明明
就只是一次簡單的告白
然後很簡單的被拒絕
卻能夠讓人如此難以忘記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記憶力
還有我自己金牛的固執與執著
討厭











回憶
因為有妳
而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