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3315798.jpg

人的一生里,能夠遇見同一個人的機率是多少?
也許,只有老天才能回答你。

我總是珍惜著,每個我所遇見的人。
因為,能夠再相遇,其實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所以,遇見了另一個相似的人,就會覺得很親切。
尤其,是糾結了八年回憶裡的那個人。


我似乎太自私,也太殘忍了。

曾經有一次,我最接近愛情的時候。
就因為長得跟那個人很相似,就控制不了地投注感情。
到了不能收拾的地步,才發現原來我只是把這個人和那個人的臉重疊在了一起。

傷害了她,也傷害了自己。
很自私,很悲哀。


自私地以為這個人可以替代她。
悲哀地認為我的愛情將要來了。

悸動的感覺,太可怕了。
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
切不斷的感覺,就像是切不斷的糾結。

未來可以不要來嗎?因為過去還過不去。
我好怕自己再害了另一個人。

如今,我把思念鎖在衣櫃,不再讓它逃出來。




《躺在你的衣櫃》- 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1585540953.jpg

不會再被那張臉所迷惑。

http://5h33pzz.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