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2811fb6b3cef919f51465e

想哭 但 泪就是流不出来
原来 我是这么的无情
想笑 但 却无法开怀而笑
原来 我是这么的郁闷


天空 灰灰的 找不到蓝色
彩虹的痕迹 只剩点点回忆追寻
雀鸟的还巢 只剩叶子独自飘零
表演过的舞台 练过舞的课室 依旧还在那里 什么也没有变
只是 没有了你的影子 没有了你的笑声


夜幕降临 梦乡的大门打开了
我 只能沉溺在虚假的梦境里
追寻着足迹的点滴 回忆着过去的一切


半夜里 独自醒来 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为什么 梦乡的大门 突然就这样关闭了 把我关在了外面
睡不着的我 越想你 越寂寞


能和你分担难过 痛苦就会减半了
可是 那人却不是我
能和你分享快乐 欢笑就会加倍了
可是 那人也不是我


咫尺天涯 我想我能体会了
你 虽在我伸手可及之处 但 却也无比的遥远
我们之间的高山 我试着攀越了 但 始终不及先爬之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 向阳花木易逢春
只能叹一句 为什么 我这么迟才认识你
如果 能够早一点遇见你 也许 结果就不会如此了


冥冥之中 早有定数
这一切 都来不及了 已经太迟了
就连你我间的友情 好像也变得荡然无存了
原来 你 是如此的讨厌我 嫌弃我 害怕我


火车 已经离去了 只剩下茫然若失的感觉在蔓延
一个人 彷徨 寂寞 流浪在冷清的火车站


或许 你 不是我命中的天使 只是我偶遇的公主
公主 始终应该配英俊潇洒 玉树凌风 体贴善良的王子
而我 什么也不是 只是一个等待天使眷恋的人

 

 

愿你与你的王子 幸福 快乐

 

 

 

 

 

 

 

 

 

 

 

我的天使 你在哪里? 你看得见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