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愛情只剩下空乏的承諾,
自我欺騙的未來,無法溫暖渴望擁抱的心。
好友不能明白我對生活的茫然,
週遭來往的人不能了解我的無措,
時光依舊不停流逝,生命仍然持續推進,
我在追尋真正的『永恆』。
因為一場意外而撞進我生命中的你,
能否告訴我關於它的秘密?
就對我說,關於,Forever。



每次打電話給男友,他總是問我『怎麼了』,
我找你,你說不需要理由,總是靜靜地陪在我身邊;
和男友之間,講話不到五分鐘,我們就難以避免地爭執,
你卻要我盡情釋放自己,當自己就好;
男友對我說,即使我們的手不能分秒相握,
但至少我們的心可以時刻相連,
你對我說,最後我跟誰在一起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覺得開心。。。。。。
交往三年的男友和只認識了兩個月的你,誰可以給我真正的永恆?




這是一本
關於遠距離戀愛的故事



『永恆真的存在嗎?』


看完這書我問
也許
只有單方面的相信
是不夠的



在化學方程式裡
雙方的調劑
加上特殊的催化劑
還有時間的作用下
才能產生出失敗或成功的結果
愛情亦然



一個是交往三年的男友
一個是只認識兩個月的他




一個是不相信自己的男友
一個是怎樣都會幫忙的他



男友遠在南部唸書
而他近在咫尺打工



在時間+距離
還有信任等因素下

被男友狠狠地傷害了



是不是距離
總是能讓人容易變心?
無論是男的或是女的



遠距離的愛情
不容易經營



沒有絕對的信任
沒有自主的獨立
很容易地
就會被外來的其他因素所影響
好比說
寂寞



永恆真的存在嗎?
也許

真的存在



天上的月亮
還有
對於美好愛情的憧憬
是永恆的

絕對不是
愛情



只要某天
不以信任的泉源來灌溉

就會枯死了




『 每個人在徵詢別人的看法前
其實自己心裡早已有了盤算
想要的只是別人肯定自己的看法 』




穹風二零零四的作品
《Say Forever》











我也在等著
跟妳共譜一首名為Forever的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