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我知道
這對一個女生來說 是需要抱著多大的勇氣的
我也承認 那個當下 我的心的確是泛起了點點漣漪



你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也真的是閃閃發光 耀眼奪目
別說自己不配獲得幸福好嗎?
其實 你該比任何人更應該獲得幸福
只是 那個給你幸福的人也許不是我吧



我不能忍受
自己跟一個人在一起的同時 心里喜歡著另一個人
我對我的愛情專一
我想 你也希望我那樣吧?



所以 時間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我保證 只要我忘了她
我一定 第一個讓你住進我的心
如果那個時候 你要的那個依靠仍然是我



別為了等我 而放棄了更好的前程
如果有更值得你依靠的人
請別再封閉你的心 別再放手了
加油!




后頁:


『我 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 不會勉強你
我 會繼續自我的探索



ps:
這封信就還給你咯
真的是寫得有夠爛的
還有 誰說非你不可了哦? :p』



。。。


翻著舊相簿的同時
看到了這張泛黃的信紙
不知道現在的你 過得怎么樣了?



那一年 你離開了
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希望在這世界另一端的你 已經找到真正的幸福











『先生,有你的信。』 郵差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ZXVBH0710&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