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一向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 卡布奇諾
下午 喝了一杯焦糖瑪琪朵 原應該是我睡不著的主因
但我卻覺得 這并非主因



剛才 聽了一個浪子的故事
頓時讓我覺得 這個世界上并非沒有奇跡
其實 奇跡也是需要被創造出來的



浪子
選擇了躲在天使的羽翼之后
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護航



只是
有時候 他會很恨自己
他恨自己 為什么長得不夠高大
他恨自己 為什么那么懦弱膽小
尤其 他最恨自己
為什么在那天搖地動的時候 沒有出現在天使的旁邊保護她?



有一天
天使像往常一樣
彈奏著那最動人的琴音 撫慰著大眾的心
而浪子 也混雜在了人群之中 默默地注視著她



忽然
天使那美麗的雙眸 朝他所在的方向看來
四目相交的一瞬間 浪子又是一番的天旋地轉



曲終 人散
正當浪子想要沒入黑暗之際
那獨有的溫柔聲音叫住了他


『你 是不是那個一直跟著我的人?』


沒有多余的廢話
就那么一句話 一矢中的
原來 天使一直都在默默地觀察著
觀察這個一直跟在她身后的那個笨蛋
這不正是浪子的愿望嗎?



浪子靠岸的日子
究竟是更近了?
抑或又是另一次的癡心妄想?
這樣的結果 對于他們兩個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你那麼認真的喜歡我
所以 我也要全力以赴的回應你的認真。』

她說


你就只記得這句話?


嘿呀
你 幫我加強這句話就是了


哦哦
好吧


謝啦


靠!
我說 我也太容易受人擺布了吧?
就因為 你的一杯焦糖瑪琪朵
我就要為你熬夜寫故事
真是的


哎喲
完成之后 我會再好好地慰勞你的啦


最好是啦
不過 還是要很感謝你
讓我見識到了 原來奇跡是可以真的被創造出來的
預祝你們可以早日友達以上
加油咯!


嗯嗯
謝謝
我會努力的!







其實 幸福是需要雙方呵護的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ZFsFJKt7Q&hl=en_US&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