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資識100   


               管我幾分   』


中正資管102級迎新宿營總算結束了
昨晚上 才剛回來
真的是好累哦


整個營會 是玩得很不錯啦
只是 還是沒法跟華中旅臺校友會的迎新宿營相比 xD
還是華中的比較棒 >_<



里面有幾個片段
覺得真的是太經典了 所以拍了下來



首先是 這個
大家看得出是什么嗎?


 

                          


     

答案就是 學長們的火流星舞
啦啦~



(我覺得這張拍得最帥 >_<)


要配這首歌 才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氣氛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BHv8-PXoE&hl=en&fs=1&]


還有 我被劃了 = =
看得出畫的是什么嗎?
跟照片有點不一樣~



我畫的是臺灣國旗
哈哈~


這是其中一個游戲
那一關 我們那隊因為我贏了~
耶~


回來以后
第一個迎接我的就是微積分的不及格
哈哈~
也太爽了吧~





感覺 好像要生病了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