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封信給你
卻又不知從何開始
算一算 認識你兩年了
原來 我們認識的時間那么短?
可我卻好像已經認識你好多好多年似的



還記得
第一次在教室的轉角處遇見你 就發覺了你的與眾不同
慢慢熟絡之后 才發現我的眼光的確沒錯
你果然很特別 有別于一般人
做什么事 你總是有標新立異的想法



那一年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很多人一直勸我別執著 別放不開
可我那個時候 的確是拋不開內心那沉重的包袱



『要是還忘不了她,就別害了下一個人。』
我無法自私地把其他人當成她的替代品
所以 這些年 我始終不敢再愛
可是 你的再次出現卻讓我動搖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 到底怎么了
我只知道 我內心的罪惡感 一而再地加深
直到某一天 某個人告訴了我 這些年來我所過的日子有多荒唐
他 點醒了我 讓我渴望再去愛一次



那個時候 她已經是過去式了 永遠的過去式
不會再成為過去進行式了
所以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只是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因為寂寞才愛上你
還是因為愛上你才感到寂寞
我只知道  我的內心很寂寞 很黑暗 很空虛



我很想呵護你 很想替你分憂
甚至很想緊緊地把你擁在懷里
可是 我又想起了你說過的兩個男生 還有其他你說過的
所以 我最后還是決定把這封信的郵票撕去
讓它靜靜地躺在這里



(待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83rOajfIM&hl=en&fs=1&]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