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BGpC7gEhw&hl=en&fs=1&]


雨不停》- 陈思涵


窗外下着雨 敲打着冰冷空气
就像你我之间 早已全都没有关系
心冷头晕手很冰 渴望被温暖握紧
但我继续假装 假装我不在意

是不是空间 时间 到底又是谁说不绝对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选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就好像 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 我的心
用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是不是空间 时间 到底又是谁说不绝对
我不想去管 去猜 能不能选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就好像 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
就算 回忆 继续 撕裂我的心
用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倾盆大雨永远不会停


(完)




好久 好久 不曾再見過他

我以為這樣就能忘了過去的一切 忘了對他的愛慕
可是 見面的剎那 封鎖起來的記憶一一涌現心頭
揮之不去 散之不盡



街角的偶遇 可以是開心的 也可以是傷心的
望著站在他身旁 和他牽著手的女生
心里的糾結 是怎樣也說不清的



我告訴自己 不會再去思念
我以為我做到了
我告訴自己 不會再去喜歡
我以為我做到了
可是 原來這些思念與愛慕 早種在靈魂里



與他擦身而過的臂膀 保留了他的體溫 他的溫暖
就好象我們 從來不曾分離過
禮貌上打了一聲招呼 發現自己再也克制不住
匆匆話別 轉入下一個街角里



原本以為 我已不會再流淚 不會再為他流淚
但原來 不管怎樣地壓抑 怎樣地逃避
流淚的感覺 依然在記憶里的最深處游蕩



滴滴眼淚 潤濕了地面 也潤濕了過去模糊的記憶
一點一滴 有開心 有傷心 有憤怒 有快樂
雖然 早已收住了淚勢
但只要再回憶起昨日的種種



我。還是哭了








原來 我還是愛著你
就好象雨 不會停













* 歌詞的版本 和我在youtube找到的mv有些出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