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第一天上来 迎接我的却是滂沱大雨
根本 就一整只落汤“羊”在那里走
突然发现 二表哥 越来越像塞菲罗斯 =。=
只差还没有去染发而已~
哈哈~





·22/5




来KL的第二天 突然發現愛上了《痞子英雄》




陳意涵真的很美哦 ><


剛剛去Station 1喝了杯chocolate milk shake 還真是够濃哦
就好像冷掉的chocolate ice cream一樣~
哈哈




·23/5


今天去了leisure mall走走~
順便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很好看哦
裏面的故事很好笑的說

強烈推薦!


晚上去了超著名的steven corner喝茶
雖然只是媽媽檔 可是已經變成那麽現代化了
價錢 也和cafe不相上下了 =.=





·24/5

傍晚的時候 和表哥去了low yat走走~
一到的時候 就發現了有點重的鹹魚味 =。=
走走逛逛 最後終于以RM520成交一架panasonic的相機~
那是表哥要帶去拍英國風景的重要工具哦
嘻嘻~


今天晚上 當然是留在家看球咯
今晚 可是英超最後一輪比賽了也
全部的球隊 都在今天舉行最後一場比賽 都很精綵的說~
Liverpool成功地以3-1大勝Tottenham~ Yeah!~
而MU派出了二軍 還以1-0擊敗了Hull City


雖然 Liverpool最後還是只得了亞軍
不過還真是很開心的說~
嘻嘻~
明年加油咯!




·25/5

今天好忙 也好累哦
一直走走走的 都逛不停的說
馬華大廈 還真是超嚴的說
表哥 可以進去 而我就只能在外面等暸咯



(無聊時 拍的兩個玉蜀黍)


之後就 time square > low yat > sungai wang > low yat > time square >....@_@
五個小時 就這樣走掉了
東西 是買了不少 不過都不是我的~
我找到了一個和我去臺灣的戰友~



RM25



逛累的時候 剛好經過
                          
    
             


就買了這個~




套一句廣東話說 超正的!
哈哈~


            






·26/5


原本以爲 我可以把頭髮留長長的
結果 今天就在表哥的誘拐之下 我把頭髮剪短+削薄了 T_T
我 又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了啦 ><


下午的時候 又去了leisure mall
不過 今天去的是另外一棟
感覺上 是沒有什麽東西好走的拉
哈哈~


然後 經過了“神祕配方” 就去裏面坐坐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那個 ><



(當然就是卡布奇諾咯~哇哈哈~)


然後 還叫了一片蛋糕來吃



(里面的慕斯 咖啡味好重哦~)

嘻嘻~



(來一張合照吧~)




·27/5

今天 乖乖呆在家裏 哪都沒去
看著表哥一件一件地將衣服物品塞進行李箱里
突然 有種不勝唏噓地感覺
一個禮拜的生活 真的過得好快哦
他 明天就要出國了
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了
真的 好捨不得哦


朋友們 一個個都要離開了
各奔東西以後 大家會變得怎樣呢?
而我 兩個多月后 也許也不站在這片土地上了


加油吧!大家!
好好保重!






·28/5



今天 總算完成了我上來KL的目的 - 送表哥
機場的冷氣 不冷
冷的 是我想著大家都離開時的心情



看著一個一個排隊登記的人們
有的興奮 有的憂愁
兩個多月后的我 又會是怎麽樣的呢?
我們就在那兒望著 直到看不見爲止
才走去機場裏的McDonald吃下午茶



雖然 表哥只去三個月而已
但我 却在兩個多月后也將踏上旅程
所以 還真的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多久以后的事了



人生 總有許多離別与相聚
這一次的離別 只是爲了下一次的相聚所作的準備



不知不覺 回到舅舅家已經晚上了
出去吃了頓晚餐后
就和舅舅還有二表哥、表妹。。。又去了趟leisure mall的電影院



今晚看的戲叫《TERMINATOR SALVATION》~
嘻嘻~
很好看哦~
整個視覺效果 很贊!
雖然 故事有點小亂 @_@
不過 依舊精彩哦~



明天 噢不 待會兒的中午
我就要和老爸老媽坐巴士回家咯
感覺 還真的有點不爽哦
時間過得那么快
感覺上 才來KL沒多久
和表哥亂晃的日子也沒多久
就這樣都結束了
唉~
我 又要回到我的世界 繼續我的生活了。。。



順帶一提
MU輸了
0-2被巴塞猛K  T_T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