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他的房間。

淺米色的房間,棕色的衣櫥,DIY木地板,
綠色格子窗簾,淺藍色直線條床單,海豚圖樣的枕頭套,
木黃色桌椅,以及一本白色的日記。
『我們不結婚,好嗎?』
這是那本日記封面上唯一的一行字,
用他最喜歡的紫色水性筆寫的,
旁邊還畫了個小腳印,
涂成黑色的小腳印。






聽說 這本書是藤井樹的第一本創作
找了很久 終于讓我找到了
而我現在 也看完了



我 開始慢慢了解到
為什么 藤井樹的書會那么好賣了
以這本書 絕對能夠讓他走紅



小慧和阿聰的故事
再加上珍珠男的三角戀
最終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似 很簡單的基本架構
可是 里面的形容 還有心情
最重要的 還是那股感動
在我心里久久 久久才漸漸葷開
最后 沉淀



看到一半的時候 曾經有一度看不下去的沖動
可是 后來我突然領悟了一個道理之后
就覺得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這本書 最后 終究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許 現實不能夠像愛情小說里的一樣
所以 我們才向往小說里面的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 現實生活中
真的和愛情小說里橋段相同
請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哦













幸福 就是一個人愿意替你做任何事
卻永遠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