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等很久的臺灣學校錄取名單 終于放榜了
總算是 可以安心了
但是 我中的卻非我的第一志愿 @_@


『臺灣國立中正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聽起來是不錯 只是似乎要學管理+經濟
暈 @_@



只是 老爸老媽說 要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去僑大了
既然可以直升 就要我直接去讀了

看來 只有到大二的時候 再考轉系考了



現在是十點了
再過一小時 我就要上班了
是緊張的咯
幾乎 都很想沒有睡到醬
一直醒醒睡睡的
唉~



有中到自己要的學系的朋友 好好哦 T_T
沒有中到的 也不要氣餒哦 加油!^^v



我去準備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