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82

 

女:

心在淌血的声音 你听得到吗?
眼泪咸咸的味道 你感受到吗?
到底 你去了哪里?


男:

我在 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感觉不到我
看着眼泪 划过你的脸 我的心也在淌血
你哭红的双眼 让我依恋 不愿离去


 

曾经快乐的时候 有你分享
曾经悲伤的时候 有你陪伴
如今的我 寂寞孤独 你又在哪里?


 

我在 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感觉不到我
你说过
曾经的欢笑 因为有我 所以灿烂
曾经的泪水 因为有我 所以不再
请原谅现在的我 已无法再让你依靠
你必须得习惯过没有我的生活


 

我不要 我不要失去你
你给我起来 快点起来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陪着你 保佑着你
所以你也必须 坚强 快乐 幸福


 

命运之神 让我们邂逅在那美丽的地方
黄昏黎明 一天又一天
爱 悄悄来到 你我身边
却又在我们 相识 相知 相惜后
不让我们相聚一生
硬生生地拆散我们
你这个玩笑 未免开得太大了
作弄得我们 好惨好惨


 


就算灰飞烟灭 我也要守护着你 直到你死去~


 

就算孤独一生 我也要一直等你 直到你醒来~

 

 

 

 

 

 

《我会等你》

- 黑色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