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9

在你心中我只剩下一点点   
我站在你即将遗忘的边缘   
怎么我还不想看清这一切   
你早已经不留恋   
我不应该再想念   
 
第几个失眠的夜我也没发觉   
这房间冷清了一点点   
你提分开的那天阳光很刺眼   
我并不是无所谓   
 
时间从来没出声   
它静静等谁改变   
一年之前
差一步或许就有缘   
有过幸福我就不埋怨   

在你心中我只剩下一点点   
我站在你即将遗忘的边缘   
怎么我还不想看清这一切   
你早已经不留恋   
我不应该再想念   
 
第几个失眠的夜我也没发觉   
这房间冷清了一点点   
你提分开的那天阳光很刺眼   
我并不是无所谓   
在你心中我只剩下一点点   
我站在你即将遗忘的边缘   
怎么我还不想看清这一切   
你早已经不留恋   
我不应该再想念   
在我心中你也还剩一点点   
藏在我心房里面的最里面   
当你已经找到新的甜苦依恋   
我会更努力一点   
寂寞不被任何人发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