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柔顺的长发
把扎成了一条长长的马尾
长发的主人
就是我心爱的女孩。。。

 



摆弄马尾的模样
无意间让我撞见了
那一瞬间
我呆住了
那种情景
实非笔墨所能形容
就算是再美的形容词
再漂亮的修饰词
也无法将那情景勾画出。。。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美!”
这是我第一眼看到那画面时的感觉
对我来说
她似乎拥有无穷的魅力
举手投足间
总散发着独特的气质
优雅的谈吐
温柔的动作
总是吸引到我。。。

 


不敢正视她的我
只能有意无意地用眼角余影
偷偷看着她。。。

 


这也让我发现到
“热”
似乎是她的天敌
因为
我时常看见温柔的她
拿着小册子、小扇子在扇风解暑
再不然
她就会坐在风扇前面
让那人造风狂扫自己的长发
鼓动自己的衣服
或许

不喜欢流汗的感觉吧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

 

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