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

一种不切实际,

虚幻的东西。

 

人,

一种会做梦的,

奇怪生物。

 

昨夜,

我与你在梦中相见,

却见你泪流满面。

一问之下,

得知你竟然被男友嫌弃。

我听后,

甚是愤怒,

马上找他理论。

 

他,

一个你深爱的男人,

竟然,

另结新欢,

而不要你!

 

我听后,

恨不得给他一拳,

可是,

你却制止了我。

 

突然间,

觉得他很幸福,

可是,

他,

抛弃你,

嫌弃你,

却是我愤怒的泉源。

 

突然之间,

闹钟响了,

我,

也从虚幻的梦境中,

回来了,

开始我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